close

LINE移動帳號大更新 換機密碼走入歷史 新聞頁面

http://times.hinet.net/news/18190280

 

 

也許有人也跟我一樣。都不想用門號登入
現在大約理解出來了

LINE 現在就是要你用 "MAIL+門號" 才能跳過2階段認證,直接用FB登入就一定會跳出2階段認證

網上有說2種方式:
1.用舊版 3.4.0 (FB登入),但試出來還是會卡註冊畫面
2.用LINE lite版, (mail+門號)登入 再更新成新版,再用(mail+門號登入)。(我只想說....那還不是一樣。直接用新版登入不就好)


現在我的解決方式是:(先用同一隻門號)
用官方重簽版,先登入A帳號(mail+門號),登入後去開啟2階段認證,再清除資料
              換登入B帳號(mail+門號),登入後去開啟2階段認證,再清除資料


再來 官方重簽版 與 雙開版 2帳號就都可以用FB登入了,完全沒綁門號

為什麼我不綁門號。 因為~~連我也不知道^^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or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